袜子又丢了_

哎我就是玩儿~(开学暂退啦救命啊)围脖:影七在上

卡莱 阴霾下的阳光⑦

“呃……”

  

卡修斯朦朦胧胧把眼睛睁开,缓了缓视力,渐渐看清了自己的所处的位置。

“奇怪,我怎么回到病房了?”

  

他支撑着从床上坐起来,又重新看了看扎在自己手背上的针。

  

“布莱克……”卡修斯呢喃着。

  

他做了一个梦,梦见布莱克醒了,布莱克笑着,伸手拉住自己,张嘴说着什么。

  

卡修斯听不清,只看见布莱克的嘴巴带着笑一张一合……

  

  

  

卡修斯走了神。

  

现在,他看着自己的手,梦里的布莱克好像哪里不对劲,是缺了点什么吗?

  

  

  

等等!

  

卡修斯恍然大悟,心里猛的一震,是缺了布莱克的夜魔之球。

  

直到现在,卡修斯才发现,自打他从瓦砾下找到布莱克起就再没注意到他的夜魔之球了。

  

难道夜魔之球才是让布莱克苏醒的关键?

  

想到这里,卡修斯恨不得一口气飞回那一堆瓦砾旁。

  

但是,万一夜魔之球也被毁了,或者是它不能够让布莱克醒过来怎么办。

  

卡修斯犹豫了,低下头思索了下。

  

  

  

不,只要有让布莱克苏醒的几率,不论多大,他卡修斯都要试一下!

  

他心中打定了主意。

  


  

  

  

  

  

他就这么抱着希望过了一个星期,在这一个星期里,他每天都积极配合治疗,每天都和大家一起努力训练。

  

只有我的身体恢复了,我才有希望把布莱克唤醒。卡修斯愉快地想着。

  

在此期间,除了每天治疗和训练,卡修斯还会去看看布莱克。

  

这一个星期里,大家都恢复的不错,只有布莱克仍旧处于昏迷。

  

卡修斯每天都给布莱克折一只千纸鹤,折好了就在上边写下自己对布莱克的愿想放进布莱克病床边的抽屉里。

  


  

“布莱克,我一定会找到唤醒你的方法。”卡修斯握着布莱克的手满怀希望地说到,“你要等着我,一定要坚持住,知道了吗?”卡修斯看着布莱克此时恬静的脸庞。

  

明明是个比布莱克小得多的“小孩”,此时却带着大人的模样,玩笑般地用手指擦了擦布莱克的鼻子。

  

直到听见雷伊叫自己开会,卡修斯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干了什么。

  

  

  


要是平常布莱克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这样做,卡修斯捏着手指不禁心想。

  

手指擦过的地方滑滑的,让卡修斯感觉很舒服,还……有点,烫。

  

看着自己的手指,卡修斯鬼迷心窍似的把手指放在嘴边,伸出温热的舌头轻舔了下,像是觉得还不够,又一边亲吻一边舔舐着手指。就像一个偷尝美味禁果的贪吃小孩。

  

  

  

  

  

  

自己在干什么! ?

  

卡修斯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的行为,猛地把已经沾满唾液的手指从嘴里拿出来,看着自己的变态行为,卡修斯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红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爬上了洁白的脸颊。

  

看着病床上的布莱克,卡修斯一秒也不敢停留,猛地站起来冲出病房,直奔会议室。

  


身体里像是有一团火一样在熊熊燃烧,让他几乎不可自控。

  

卡修斯红着脸一边跑一边想,自己是怎么回事?

  

  

自己怎么会对布莱克有这种行为?

  

但是,卡修斯心想,自己刚才好像就是这么想的,想要把布莱克圈在怀里,想要摸摸他,想要亲吻他,想要把他弄得湿乎乎的……

  


  

然后卡修斯大胆地得出一个他自己不敢相信的结论。

  

  

  

  

  

  

  



他喜欢布莱克。

  

卡修斯使劲晃了晃自己的脑袋,不敢再去深想。自己和布莱克是战友,是朋友,布莱克是自己的恩人,自己怎么能……

  

但是,和布莱克在一起时,他确实觉得很愉快,他和布莱克的配合很默契,只需一个眼神,就能够明白对方的想法。

  


难道自己真的……

  

不知不觉到了会议室门口,卡修斯停下脚步,调整了自己的呼吸,确认自己没有再脸红心跳后才推门进去。

  

  

  

  

  

  

  




我对你的喜欢藏在心底,想也不敢想。

  

哦我的老天鹅啊国庆放假了🌚✨✨

但是又正好赶上我大哥哥结婚加上我牙齿发炎上火(快给哥疼死了😅,今天才轻点)就一直没更新🌚💦💦。

  

希望自己可以多补一点🌚✨✨

  


  

评论(6)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