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子又丢了_

哎我就是玩儿~(开学暂退啦救命啊)围脖:影七在上

卡莱 阴霾下的阳光⑧

“抱歉,久等了。”卡修斯对雷伊他们摆摆手。

  

“没事,先开会吧。”雷伊说到。

  

卡修斯嗯了一声,顺手拉了一把椅子坐在盖亚旁边。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还是要找到让布莱克苏醒的方法。”雷伊开口道。

  

“而且还要稳住布莱克的意志。”缪斯补充道。

  


  

  

沉默。

  

  

正当雷伊觉得这个会议没法再开下去时,卡修斯开口了。

  

“雷伊,其实,我有个想试试的想法。”

  

“什么想法?”

  

卡修斯站起来,环视了一圈,摊开手问道。

  

“各位可曾注意到过布莱克的夜魔之球?”

  

卡修斯这么突然间一问,像是给卡住的齿轮滴了油似的。

  

“你是说,夜魔之球也许可以让布莱克醒过来?”脑子突然开窍的盖亚问道。

  

“对,我记得布莱克给我说过,夜魔之球除了能感受威斯克的气息外,还可以用来储存些许生命能量。”卡修斯回答道。

  

“也就是说,找到夜魔之球,释放出里面的生命能量,布莱克就有可能醒过来。”逻辑清晰的缪斯已经理清了思路。

  

卡修斯点了点头说道:“所以我现在怀疑,夜魔之球还是被留在了当时战斗的地方,我们去那里找找或许可以找到。”

  

既然已经有了主意,身为队长的雷伊站起来,握了握拳头,坚定地说道。

  

“既然如此,事不宜迟,立即出发。”

  

“明白!”

  

  

  


战联一行人又重新回到了战斗过的地方,虽然已经时隔一个月,但当时留下来的战斗痕迹仍旧清晰可见。

  

  

  

可见当时有多么惨烈。

  

雷伊扑棱了几下雷光之翼落在地上,带起一小片灰尘,看了看周围,这么大个星球,要是就这么一点一点的找起来,还不知要找到猴年马月。

  

“卡修斯,你是地暗影系,看看能不能感知到夜魔之球的暗影力量。”雷伊对一旁的卡修斯说道。

  

“好。”卡修斯闭上眼睛,调整好呼吸,一点一点的努力去感知夜魔之球的暗影力量。

  

自己对布莱克很熟悉,对他的力量也是熟到不能再熟,同时,自己也拥有暗影系的力量,应该可以感知到。

  


  

  

一点。

  

  

  

  

一点。

  

  

“找到了。”卡修斯睁开眼睛,他的心中已经有了一个位置。

  

“在那边。”卡修斯带着众人往布莱克曾经待过的瓦砾堆跑去。

  

刚到瓦砾堆旁,嗅觉灵敏的卡修斯就闻到了一股布莱克的血味,一股让他愤怒,让他害怕的味道。他仿佛还能看到布莱克整个人浑身是伤地被压在瓦砾下,血淌的满地……

  

卡修斯使劲晃了晃头,那都过去了,现在布莱克正躺在赛尔号的病房里,等着他回去救他呢。

  

  

  

必须要坚强。

  

“卡修斯,你确定是在这里吗?”盖亚疑惑地看着这一堆瓦砾问道。

  

“没错,越往这边走,夜魔之球的暗影力量就越强。”卡修斯俯下身子,半蹲在地上,扒开一块又一块的瓦砾。

  

其他人见状,默契地同样在瓦砾堆中翻找起来。

  

  

  


两个小时后……

  

  

“唉,这怎么找不到啊。”战胜盖亚气馁地一屁股坐在地上,也不怪盖亚气馁,他们四个人在这一堆瓦砾里翻了两个小时了,甚至连周围一些大点的石头都翻遍了,但就是没有夜魔之球的踪影。

  

“卡修斯,你真的确定夜魔之球就在这吗?”盖亚有些沮丧地看了看自己因为长时间扒翻瓦砾而有些破皮颤抖的手,抬头向卡修斯问道。

  

“一定就在这,不会错的,一定就在这……”卡修斯像是入了魔似的,用已经摩擦出血的双手一块一块的扒开瓦砾,像是不知道疼似的。

  

“卡修斯……”看着卡修斯这样子,一种奇特的感觉涌上了盖亚的心头,既心疼又不甘。

  

盖亚搓了搓手,二话不说一口气爬起来又在瓦砾堆中翻找起来。

  

  

可不能让卡修斯这小子把功劳全抢了。

  

“大家快过来,这裂缝有点奇怪。”终于,还是心细的缪斯发现了异样。

  

“怎么了缪斯。”

  

“从这裂缝的痕迹来看,像是被人从外边故意留下,又往里面填上什么东西似的。”缪斯一边说一边用手比划着。

  

  

“我来。”卡修斯走上前,双手按在地上,一股股蓝色的能量顺着手掌流入大地,裂缝渐渐打开。

  

  

  

两道紫色的火焰飞出,夜魔之球,就在这里。

  

战联四人惊喜地看着眼前的一切,卡修斯率先走上前,伸出了手,夜魔之球像是有感应似的主动飘到卡修斯手上。

  

  

  

夜魔之球的紫色火焰一点也不烫,很温热,很舒服,与此同时,卡修斯清楚的看见自己手上的伤正在被夜魔之球治愈。

  

他轻轻的把夜魔之球护在怀里。

  

  

  

  

就像布莱克在他怀里一样。

  

  

其余三人微笑着看着卡修斯。

  


  

辛苦总算没有白费啊。

  

  

  

  

  

  

  

  


  

希望从不轻易改变方位。

  


  

  


  


  


评论(40)

热度(1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